返回列表 发帖
真的很美很美,非常非常想去!

TOP

长在火山口的地下森林,去的时候飘着小雪,由于海拔较低,周围红松又比较高大,所以大风影响不了雪花的飘落姿态。

它静静地躺落在我的衣服,帽子上。
摊开双手,慢慢欣赏它在我手心渐渐融化!
陶醉其中!

P1010335.JPG (174.58 KB)

P1010335.JPG

TOP

谷盆内的森林

P1010298.JPG (204.72 KB)

P1010298.JPG

TOP

真的很美很美,非常非常想去!

潇湘夜雨 发表于 2009-2-10 12:25

的确很美,我想初夏的时候带上我的父母去看花,
长白山的植被是很丰富的哦!

TOP

去往洞口瀑布的途中拍摄。
走在木栈道上,两旁的蔷薇树盖上了厚厚的“白棉被”。路的尽头是一溪水,发出潺潺的流水声,清澈明亮。河边长了很多雪蘑菇吧!

P1010321.JPG (192.56 KB)

P1010321.JPG

TOP

GO ON

P1010323.JPG (207.67 KB)

P1010323.JPG

TOP

冰雪已经达到小峡谷啦

P1010275.JPG (192.47 KB)

P1010275.JPG

TOP

在南方长大的人都会喜欢雪,因为它纯白。可以给人幻想的余地。

P1010325.JPG (88.41 KB)

P1010325.JPG

P1010311.JPG (157.53 KB)

P1010311.JPG

TOP

兴奋的驴友

P1010173.JPG (57.29 KB)

P1010173.JPG

TOP

本帖最后由 LAYEFE12 于 2009-2-10 13:01 编辑

美丽的景色

P1010198.JPG (56.58 KB)

P1010198.JPG

P1010201.JPG (84.56 KB)

P101020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