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玉屏楼这里我的心比这堆雨衣还乱

IMG_1564.jpg (183.2 KB)

IMG_1564.jpg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在光明顶时若隐若现的莲花峰给我带来希望!

IMG_1622.jpg (220.46 KB)

IMG_1622.jpg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强呀
周日我们直接从始信峰下山去屯溪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29 09:55 发表
强呀
周日我们直接从始信峰下山去屯溪了的


缆车上去没几步路就是始信峰...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29 09:24 发表
小飞马没去西海,没上莲花峰,探路也不算啊
去黄山遇到好天气还得看人品了


就是走到西海的入口
雨一直下
这次不是ZN来的
所以就回房间休息打牌。。。

TOP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10-29 09:05 发表
晚霞


TOP

我上次穿越西海大峡谷天气真tm差
我承认我人品有问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luqing人品真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那次去黄山,第一夜暴雨,第二夜大雪,扎营真痛苦……
基本上景点都被封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28 22:58 发表
6



这道最记忆了,那次雪后有朋友摇雪树给一对璧人当花雨,忒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