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28 16:52 发表
(接上面的满江红)

不是一次伟大的旅途,也不是一次壮观的驴行,只是一次在风雨中的挣扎。风景都隐藏烟雨雾霭中了,也没有看风景的心情。帐篷奉献给别人了,也只好躺在另外的帐篷里,看着雨水从帐顶慢慢的渗透进 ...



也来接一段:

在山上,我和同伴说,这是我第一次虐,也是最后一次虐,再也不上山了!
下山后,回味两天的点点滴滴,我告诉自己,一定还要再背着包走更远的地方。

这一行完全是冲动而意外的,收获的点滴亦让人回味无穷,小命尚存全靠许多前辈的照顾,一路上前后的朋友互相搀扶,山上骆驼的羊肉火锅温暖人心,从服务器嘴里虎口夺食竟然也不需使用暴力。在上下山的坡道上,NANO、海外、3Q、火龙、骷髅等等等朋友都伸出援手,捐献胸脯,小美感激涕零……

阴冷而潮湿的山顶,泥泞不堪的山路,山花烂漫的山腰小道,处处峰回路转。可是,不管你是谁,向前的信心始终超越恐惧,团结的力量必定战胜险阻。不管你是谁,需要的时候就有手伸出,危险的时候就有人叮嘱,简单的手拉手,简单的彼此微笑,体力的透支化解在单纯而愉快的氛围中,这就是我此行的最大收获:)

[ 本帖最后由 小美 于 2008-10-28 17:54 编辑 ]
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

TOP

对LS2位的文采,佩服佩服!简单,精辟!
幸福的四叶草:一叶代表希望;二叶代表付出;三叶代表感恩;四叶代表幸福!

TOP

清凉峰的姐妹们太有才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难得又见海外风雅。。。。。。!!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那几天,我也在那一带出没,似乎好像迎面碰见一队穿着五彩雨衣的人马,不知是不是你们。。。

那种地方,应该打个招呼的

TOP

原帖由 小美 于 2008-10-28 17:13 发表



也来接一段:

在山上,我和同伴说,这是我第一次虐,也是最后一次虐,再也不上山了!
下山后,回味两天的点点滴滴,我告诉自己,一定还要再背着包走更远的地方。

这一行完全是冲动而意外的,收获的点滴 ...


靠,为啥是虎口夺食……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各位写得真好
虐一下是放松城市压力的好办法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好有诗意!你们要不要讨论下三清啊

TOP

对!是狼口夺食才对!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0-28 21:08 发表


靠,为啥是虎口夺食……
dui
英俊是罪,我已罪犯滔天,可爱是错,我已一错再错!

安吉双溪、炉西峡、浙东大峡谷*2、四姑娘山-甲居-都江堰-青城山、汤山温泉栖霞寺、牛头山武义温泉、仙居、四明山、龙王山、小九华、楠溪江、苏州西山、无锡灵山-鼋头渚、杨梅州、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桐庐富春江等

TOP

5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