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继续TP同学的作品

11.jpg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0-27 22:59 编辑 ]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这个是哲哲朋友拍的,具体叫什么不知道,呵呵~~
DSC_0036_008.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继续继续
DSC_0038_010.jpg

DSC_0039_011.jpg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0-27 22:32 编辑 ]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这张个人很喜欢,哈哈
DSC_0044_013.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这张也喜欢~~
DSC_0048_016.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DSC_0063_022.jpg



DSC_0064_023.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既然大家都那么喜欢这双红鞋,那就来张特写
DSC_0060_020.jpg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0-27 22:40 编辑 ]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DSC_0070_027.jpg 继续
DSC_0049_017.jpg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0-27 22:37 编辑 ]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魔女的表情比较自然。。POSE也不错。。很好的模特!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27 22:57 发表
魔女的表情比较自然。。POSE也不错。。很好的模特!


很不谦虚的回答,那是当然了的啦~~哈哈,下次组织外拍,这次活动我叫你师傅叫了你呀,是你么空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