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带帐蓬,好带狗LILI去伐,有人反对伐!

TOP

原帖由 轻于鸿毛 于 2008-10-6 22:13 发表
不带帐蓬,好带狗LILI去伐,有人反对伐!

不反对,双手双举赞成

TOP

不要帐篷,那要带点什么啊
来来去去,风风雨雨

TOP

原帖由 qiankun 于 2008-10-7 14:30 发表
不要帐篷,那要带点什么啊


途中的一餐及换洗衣服,洗漱用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谢谢楼上的,是否睡袋什么的也不要带的
来来去去,风风雨雨

TOP

穿衣服睡
穿衣服盖那边的农家被子睡
脱衣服盖那边的农家被子睡
穿衣服睡睡袋
脱衣服睡睡袋

五选一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0-8 13:18 发表
穿衣服睡
穿衣服盖那边的农家被子睡
脱衣服盖那边的农家被子睡
穿衣服睡睡袋
脱衣服睡睡袋

五选一

月光选择脱衣服不盖家家被子不睡睡袋睡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8 13:44 发表

月光选择脱衣服不盖家家被子不睡睡袋睡

这个估计......
来来去去,风风雨雨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退坑!月光,麻烦你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