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3 08:17 发表
...都一点半了,你还在发啊!!秋天红叶有兴趣的,周五去周日回,到时候叫我一下哦.

这里这里也有兴趣的~~~~~~~~~~~~~~~~~
带上我啊,你们俩不能老是单独行动的~~~~~~~~~~~~~~~~~~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3 08:17 发表
...都一点半了,你还在发啊!!秋天红叶有兴趣的,周五去周日回,到时候叫我一下哦.


你们两个不是打算10月去吗?

TOP

街上到处都是桶。。。

DSC_4889_barrel.jpg (192.4 KB)

DSC_4889_barrel.jpg

TOP

xiaofei努力发pp吧

TOP

曾经的德国殖民地。。。。教堂、啤酒。。。历史的印迹很明显。。。。。。。。。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啤酒街上很多可爱的井盖

DSC_4890_floor.jpg (207.09 KB)

DSC_4890_floor.jpg

TOP

奥运的痕迹。。。

DSC_4891_olympic.jpg (116.68 KB)

DSC_4891_olympic.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3 09:08 发表
xiaofei努力发pp吧


更要努力工作
努力OT

TOP

去过几次,觉得威海比青岛好几百倍,最爱蓬莱旁边的长岛!

TOP

山东目前只是去过泰山,曲阜和青岛
算下来最喜欢八大关
威海只能等明年夏天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