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3 13:39 发表 楼上的葡萄一点都不水灵~~
TOP
七七_ 当前离线
遥遥 当前离线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5 11:21 发表 下周四清和潭头岛三清一起时,你带2箱来吧。。。。。。。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4 20:54 发表 这周还说带一点葡萄给同事分享,结果公司里人家又送来几箱,现在每天吃葡萄变成任务了 要是坝上搞四清我还来得及带来给大伙尝尝,我发现我要变水果推销员了,三清的时候才带了桃子...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15 14:21 发表 啊~~桃子没见到影嘛~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15 14:29 发表 都被水王补充水分了。。。。 俺也在办公室吃葡萄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