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13 15:04 发表 我现在已经把风声告诉你了呀 D80退市在即,不搞个新机器出来,5000--10000这个区间的中端就等于拱手让给Canon了,这个就是大家当年买D80的区间,这个位置极其重要。看看大家有多少D80就知道了 关于D90的信息已 ...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3 17:03 发表 天奇莫非上头有人?怎么老有风声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14 19:26 发表 D80行货4450了 现在买超级划算啊 oh my god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15 09:34 发表 我的4380,不带发票,带一张发票复印件。以后要发票可以去随时随地补开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