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3 12:12 发表 和渔山太近了,体力不比往年. 只能说:遗憾. hr留个功略,有兴趣的同学不如中秋我们结伴吧。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09:30 发表 你参加吗?
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少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09:47 发表 水王你赶紧给我确认 还要买帐篷,睡袋,防潮垫呢
七七_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09:04 发表 小佐都被人认出来啦。。。美名在外啊!!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8-4 09:46 发表 精神上支持下水王. 现在太热了.秋天好.关注此地,等待结伴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4 10:10 发表 我跟Zoe一起参加过好多次活动滴~~她怎么也跟水王有来往的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09:52 发表 我的意思很清楚的 要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