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00:14 发表 茉莉 拍得红墙 是不是用了什么景深手法阿,,,有感觉 田子坊
TOP
3.jpg (113.88 KB)
下载次数:40
2008-7-28 00:22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8 00:18 发表 用了最便宜的小标头,嘿嘿,配了uv镜才700大洋,适合我这种菜鸟。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DSC_0019.jpg (64.74 KB)
下载次数:36
2008-7-28 00:24
DSC_0048.jpg (77.37 KB)
下载次数:46
2008-7-28 00:27
4.jpg (117.44 KB)
下载次数:39
2008-7-28 00:28
天奇 当前离线
6.jpg (119.18 KB)
下载次数:33
2008-7-28 00:32
7.jpg (116.56 KB)
下载次数:43
2008-7-28 00:36
8.jpg (112.49 KB)
下载次数:35
2008-7-28 00:37
10.jpg (107.52 KB)
下载次数:38
2008-7-28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