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3 15:34 发表
南朝阳和北朝阳是指两个沙滩吗?呵呵!
差点不知道还以为什么新的地方我没去呢,那边都叫基湖沙滩和南长途沙滩!
基湖沙滩比较成熟,价钱也贵;南长途沙滩开发相对较少,价钱便宜!
你说的山庄离沙滩近吗?我那时 ...


对的,东翼山庄就在南长途沙滩上,因为我查到基湖沙滩据说挺脏,而且已经开发的不行了
所以就选择了南长途沙滩,另一个是北朝阳,也就是六景坛大悲山那,据说人还要少,那还有很多海边别墅,很贵,适合情侣呵呵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3 15:43 发表
偶姐姐是个笨蛋,船票都没搞定,估计是搞不定了,弄地我白开心

现在是旺季,估计提前一个星期去订的
我旅店已经定好了,可是提前一个月定的,呵呵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7-3 15:57 发表

现在是旺季,估计提前一个星期去订的
我旅店已经定好了,可是提前一个月定的,呵呵

你们什么时候去啊~~~~~~~~~~~~~~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3 15:44 发表


服帖你,除了吃就没其他思维了

我这种,要安逸生活,容易满足好伐
再说,能吃是福好伐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3 15:43 发表
偶姐姐是个笨蛋,船票都没搞定,估计是搞不定了,弄地我白开心


现在还没搞定,那看来这周是要去不成了啊!
旺季一定要提前预定,去玩的人还是很多的!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3 16:01 发表

你们什么时候去啊~~~~~~~~~~~~~~

月底呵呵周五出发,周日回来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7-3 15:56 发表


对的,东翼山庄就在南长途沙滩上,因为我查到基湖沙滩据说挺脏,而且已经开发的不行了
所以就选择了南长途沙滩,另一个是北朝阳,也就是六景坛大悲山那,据说人还要少,那还有很多海边别墅,很贵,适合情侣呵呵


恩,你说的那个大悲山,应该去的人不多,好像有点远。那边的别墅比较有名的,价钱贵,蚊子多,不过是海景房。呵呵,我也只是听说的了!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六井谭景区就是灯塔那里,应该是最远的地方了。我是一大早包车去的,那边没什么交通,一般除了步行就是出租!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那个老鼠岛就是去六井谭的途中看见的!还有很多人包船去渔家乐,人多还是不错的!我们人少时间也不够就没去!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7-3 16:19 发表

月底呵呵周五出发,周日回来

25号那周,还是8月2号那周啊
25号那周,带上我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