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匠作 (【D80水队】轩辕)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3 15:34 发表 南朝阳和北朝阳是指两个沙滩吗?呵呵! 差点不知道还以为什么新的地方我没去呢,那边都叫基湖沙滩和南长途沙滩! 基湖沙滩比较成熟,价钱也贵;南长途沙滩开发相对较少,价钱便宜! 你说的山庄离沙滩近吗?我那时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3 15:43 发表 偶姐姐是个笨蛋,船票都没搞定,估计是搞不定了,弄地我白开心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7-3 15:57 发表 现在是旺季,估计提前一个星期去订的 我旅店已经定好了,可是提前一个月定的,呵呵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3 15:44 发表 服帖你,除了吃就没其他思维了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3 16:01 发表 你们什么时候去啊~~~~~~~~~~~~~~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7-3 15:56 发表 对的,东翼山庄就在南长途沙滩上,因为我查到基湖沙滩据说挺脏,而且已经开发的不行了 所以就选择了南长途沙滩,另一个是北朝阳,也就是六景坛大悲山那,据说人还要少,那还有很多海边别墅,很贵,适合情侣呵呵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7-3 16:19 发表 月底呵呵周五出发,周日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