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去,一没时间,二没兴趣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1-5 09:05


大相国寺也没去?

TOP

大相国寺也没去?
刁馋 发表于 2010-11-5 09:46


也没去,我听说是人造的吧,就兴趣缺缺了,都被黄河埋了呀

TOP

果然古城一定要有小吃配。。。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1-4 21:28


洛阳也是古城,不过没小吃,都是水席,还不好吃

TOP

昨天说要放小吃的,个么快午饭了,放了他们看看吧

TOP

夜市1

IMGP2431.JPG (117.56 KB)

IMGP2431.JPG

TOP

今天怎么图片都不好传呀,传半天就成功了一张

TOP

今天怎么图片都不好传呀,传半天就成功了一张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1-5 10:48


太大了~~~要么你网络不好~~~

TOP

太大了~~~要么你网络不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5 11:26


就100多k,不算大吧,3M的无线网络。。。我也不知道了

TOP

同志们,这周末到底森林公园伐?还是又找地打牌?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坐等FB组织者
乱走闲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