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一个人工景点,没进

IMGP2386.JPG (163.63 KB)

IMGP2386.JPG

TOP

天波府,也是人工的

IMGP2413.JPG (182.56 KB)

IMGP2413.JPG

TOP

预告下,明天上开封小吃

TOP

果然古城一定要有小吃配。。。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几天没来 翻了那么多页哦。。。。

TOP

波波啊 侬少林寺去了木有啊?

TOP

既然到了开封府,怎么能少了这个呢----3把大扎到,你想用哪一把呢??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1-4 20:59


不是吾想用哪一把,是吾们等P民,只能用那个神马神马~~~

TOP

由于黄河泛滥的原因,整个开封府被淹过6次,基本上能开到的景点都是后来人工重建的
但是,这个铁塔,为数不多的真迹之一,因为原先修是在小山上的,现在嘛,成平地上的了
13层的佛塔,算是最高级别的了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1-4 21:03


这个要特地引用一下~~~

TOP

哎,5肯定发去日本了倒戈香港但是X和JAM又么有演唱会。。难道5去香港看一场rider最新剧场版。。。。。。了解了下日本团基本无望去吉祥寺。。。车费一天世界

5同事去的时间正好是圣饥魔25周年。。。 5得JP工房。。

1234.JPG (118.51 KB)

1234.JPG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波波啊 侬少林寺去了木有啊?
刁馋 发表于 2010-11-4 23:08


没去,一没时间,二没兴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