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2:25 发表 加入YY一年了,很多时候参加活动已经不在是活动的本身,更多时候是想和那些曾经参加过活动的XDJM再聚一把。。 说这些,感动了自己了。。。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2:32 发表 平时大家有空,随时随地都可以清的呀!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22:34 发表 ppmm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2:35 发表 参看:东白山的N清记录,还在继续........ 东白山,我们回来啦!每周清一回,哦也!哈哈 我们的足迹 3清:朱家角三阳小楼 钓鱼 溜狗 4清:西北郎烧烤 唱歌 5清:潮州火锅 唱歌 6清:沸腾渔乡 7清 ...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2:36 发表 才发现???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2:38 发表 更何况有话曰:小别胜新欢么......不要泡到了帅哥TX,忘了杭毅的驴子们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1 22:39 发表 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