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MG_0129111.jpg (102.69 KB)

IMG_0129111.jpg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8-29 12:24 PM 发表
........

别老用符号占着贴位,太没水准拉!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8-29 12:31 PM 发表
哈皮啊,拍的真不错。又换相机了阿

相机,还是那个相机呀,技术,已经早不是以前的技术了...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9 12:39 PM 发表

别老用符号占着贴位,太没水准拉!

hehe ~~~~~~

TOP

原帖由 小小 于 2006-8-29 12:20 PM 发表
可怜那新娘,从了多少夫,拜了多少天地,进了多少洞房.....

已经没感觉了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470楼的yingying 真好看啊呼呼,很像野蛮女友全智贤哦~~~~

哈皮的照片真得不错!不过Rodman还没出手,较量还将继续~~~精彩不容错过!

看到琥珀和JERRY的照片,哈哈哈,我连音乐都想好怎么陪了,哈哈哈笑死人了!这次决定搞你们俩~~~别怪我啊!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8-29 01:09 PM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哈灵……哈皮的PIAN  PIAN

TOP

我已经出手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9 01:06 PM 发表
470楼的yingying 真好看啊呼呼,很像野蛮女友全智贤哦~~~~

哈皮的照片真得不错!不过Rodman还没出手,较量还将继续~~~精彩不容错过!

看到琥珀和JERRY的照片,哈哈哈,我连音乐都想好怎么陪了,哈哈哈笑死人 ...



我已经发了好几张照片,穷人家的孩子啊,

TOP

都发的差不多了吧。我该上片了。呵呵

TOP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8-29 01:11 PM 发表



我已经发了好几张照片,穷人家的孩子啊,还有我眼中的YINGYING 啊

你这不是非要我夸你嘛~~
就你的水平,岂是这点照片的事~~~
你就不要谦虚了~

我们论坛要开摄影版块了,到时有你发挥的空间,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