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我目前用的是symbian。:) 阿永 发表于 2009-12-3 13:17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准备出手了,二手HTC G3,今晚交易~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3 14:19
sb已经停止维护了,而且n已经收购了全部股份,其他厂商不会出sb系统的机器了 n也不想继续发展sb了,在搞meamo,出了个N800,看上去不错的样子,跟ad一样基于linux的 现在大厂都想自己搞系统的了,3*也要搞一个基于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3 14:21
可以等moto 的DROID http://mobile.zol.com.cn/155/1556433.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3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