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21 00:30 发表
还可以.
LX:每个月是否都要做卡奴?


弄应该问~~~~~~拿嫩好伐组卡奴~~~~~

TOP

喜欢王力宏的外形,我觉得漂亮的我都喜欢,但是没有特定的人。
LX:喜欢小眼睛的异性吗?

TOP

不喜欢
楼下:喜欢高鼻梁的MAN吗?

TOP

多高啊,哈哈。
这样回答好了,喜欢高鼻梁的多过塌鼻子的。

楼下:喜欢什么类型的朋友?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很爽气的,男生大方绅士一点,最重要是幽默,女的最好不是小心眼就可以了。
LX:喜欢上海的冬天吗?

TOP

不喜欢,偶怕冷的。而且非常讨厌冬天下雨
LX:上海的冬天和夏天,更喜欢那个?为什么?

TOP

夏天。我喜欢阳光灿烂的日子。
楼下问题同上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喜欢夏天火辣辣的太阳
LX:伤心的时候想干嘛?

TOP

忘了,一般不会让伤心的时间持续太长
LX: 大闸蟹一次能吃几个?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想大概最多三个。
LX:女人贪吃是罪过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