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etainxie 于 2009-1-20 10:13 发表 百度搜索植物园腊梅找到这里的,想问一下植物园腊梅只有你们照片里那些黄色的吗?另外现在花开的怎么样?开得多还是花骨朵多?高度如何?会不会都很高? 考虑下午去拍,呵呵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资料图片:北京植物园兰花展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0 11:21 发表 茉莉也在植物园拍的?
Anne (Shmily)当前离线
DSC01095.jpg (187.3 KB)
下载次数:3
2009-1-20 15:07
DSC01096.jpg (180.08 KB)
下载次数:2
2009-1-20 15:08
DSC01098.jpg (87.98 KB)
下载次数:0
2009-1-20 15:09
DSC01099.jpg (82.92 KB)
下载次数:1
DSC01102.jpg (97.54 KB)
2009-1-20 15:11
DSC01103.jpg (74.52 KB)
DSC01105.jpg (77.14 KB)
2009-1-20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