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6 12:35 发表


唉  不知道是否公司风水不好~~

记得去前年有财务的30多岁的男同事上班的时候脑益血挂了, 剩下家里5岁多的儿子和老婆,母亲.

去年一个工程师老婆被车撞, 抛下了他们父子俩去了

今年初生产线一女工检测出红 ...

4000多人的生产线,啥公司啊?!大众好象也米这么多的,我再想想,要么石油厂?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没问题  3000块的头  估计也没什么好头的。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6 12:42 发表
你们公司会不会有装修污染阿!这个对人体很不好得。(建议检测下)
就算几百个人,几个人得小公司有会有这样得事情,只是他们没有那么多公司同事来关心。
人生无常阿!多多宝贝自己,关心他人。

这就是我不想 在张江混的原因啊。进去之后,发现公司竟然全封闭么窗的,还一天到晚装修。唉
脸上的皮肤也越来越差,唉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6 23:44 发表
没问题  3000块的头  估计也没什么好头的。


对我,已经顶级了,俺还么用过超过700大洋的头呢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吓死人了,大半夜突然一休哥出来了,晕过去
管理员,你这个插入播放能不能点他才播啊,晕过去了
中了几次招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6 23:46 发表
吓死人了,大半夜突然一休哥出来了,晕过去
管理员,你这个插入播放能不能点他才播啊,晕过去了
中了几次招了


我觉得遥遥的那首很可耐阿,我反复听了好多遍阿。。。。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6 23:50 发表


我觉得遥遥的那首很可耐阿,我反复听了好多遍阿。。。。

遥遥什么歌啊,我不知道啊
我就知道,大半夜四处无声的时候,突然一个很强的声音出来,我都不知道是哪里冒出来的,再一看是一休哥, 我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6 23:42 发表

4000多人的生产线,啥公司啊?!大众好象也米这么多的,我再想想,要么石油厂?


生产线大概有3000多  其他的都是属于办公室的。我们是属于EMS(Electronics Manufacturing Services)行业的,类似郭台铭家的富士康。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6 23:50 发表


我觉得遥遥的那首很可耐阿,我反复听了好多遍阿。。。。
我的是主题曲。。她的是片尾曲。。。。链接也是我给她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6 23:44 发表
没问题  3000块的头  估计也没什么好头的。
赶快到二手市场出掉。。。2K+可以到手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