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版主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14:56 发表 其实做了俯卧撑,那个照片就不公开了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DSCF7117.jpg (207.13 KB)
下载次数:9
2008-7-8 16:55
DSCF7100.jpg (169.74 KB)
下载次数:11
2008-7-8 16:53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7-8 14:00 发表 很浓郁,很西藏,, 想到乌镇的染布.更淡雅,更江南.. 贴张朋友的图,哈82796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12:24 发表 藏人一点也不羡慕汉人的生活,藏人的想法和我们完全不同。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12:20 发表 那么多磕头的人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13:46 发表 被风雪打弯的花,是不是这几张感觉好像不想西藏了,像南方的某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