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原帖由 lyon 于 2007-11-1 10:20 发表 
偶不是不发,一直没时间弄,我星期天发上来,哈哈,大家随便看,还有问一下,这个视频有啥限制,像素和文件大小,还有弱弱的问问,怎么发~
可以直接上传论坛,摁回复钮,里面有发视频键。不要超过100m就好了。你机器像素高,时间长了会很大的。给你的建议,最好剪接的小一点。否则要上传好久。
还有就是发到土豆网,再到回复里插到flash播放器里,不过这个更麻烦,而且上传速度慢。
自己选择吧。
[ 本帖最后由 young 于 2007-11-1 11:52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