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大得太阳,还是带上帽子

IMG_2131.jpg (58.02 KB)

IMG_2131.jpg

TOP

只拍还有可观性的地方,哈哈

IMG_2139.jpg (42.42 KB)

IMG_2139.jpg

IMG_2138.jpg (42.03 KB)

IMG_2138.jpg

TOP

回复 #423 天奇 的帖子

太没天理了,小捷飞,雪松,各位领导们,领队们要帮我的呀
你们看看,我把天奇说的这么好,他还骂我,呜呜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7-23 19:26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刚才估计山崩了。。上不了!我是阿牛

TOP

大家看看云悠悠同学发的照片,能看出什么吗,呵呵,谁都知道来,又一对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首先,我们先要上点象山海鲜面,15块1碗---阿牛吃的

IMG_1676.jpg (24.17 KB)

IMG_1676.jpg

TOP

原帖由 pinkspider 于 2007-7-23 19:25 发表
刚才估计山崩了。。上不了!我是阿牛

阿牛,让雪松帮你改下ID吧,你以后就用阿牛登就可以了,帮你去改了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韩静同学这张高难度动作是需要看一下的。

IMG_1643.jpg (65.59 KB)

IMG_1643.jpg

TOP

嗲啊~改好了。谢谢雪松老大和敬子姐姐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7-23 19:25 发表
首先,我们先要上点象山海鲜面,15块1碗---阿牛吃的


阿姐,这面是蹄膀的好伐。。。那么大一碗我怎么吃的下啊。如果我有这个食量的话估计3Q要被我吃穷掉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