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是睡自己的帐篷吧
好歹是第三次用

TOP

HR不去,太可惜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 12:52
那周另有安排了。。遗憾。。。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那周另有安排了。。遗憾。。。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2 21:27


你现在的安排很满的

TOP

混住9人帐有什么不好啊,这么多美女,我求都求不来
雨意 发表于 2009-4-2 19:51



么有9人睡袋……

TOP

今年的F1看不懂,布朗第一第二,法拉利超轻载油,花了5亿研究空气套件,居然没小车队的快!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 15:08


布朗那是运气太好了

今年空气套件好像是新的 我没仔细研究过
ms小车队和大车队差距缩小了
不过我想过不了几站大车队就会适应过来拉开差距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周另有安排了。。遗憾。。。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2 21:27



确实很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么有9人睡袋……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 21:38



那要混乱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们出去的那周正好上海站,看不到了!遗憾!

TOP

舒服!这话说的!我来的!放心!
兄弟们 这次我们就算足33人出行吧
女生几乎都不背帐篷的 都是小包 估计行李箱加最后一排勉强放得下了
如果放不下 大家带份报纸 放在走道上也肯定可以了
做好准备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21:47

TOP

我自己带MSR隧道帐篷,报名9人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