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甲胺磷吗?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汗,这帖子都顶成精华了,强大的

TOP

随风飘盈,阿建,是我新劝进来的羊,狼们都加一下他们!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随风,明明是我叫来的吗

TOP

海外,作风一定要硬朗啊,你的玉米马上要开花了,开了花,马上施肥,缩短大家等候的时间啊!
再说了,就算是没有狗,人家也未必能抢到啊!还要看人家是不是有空呢,对吧,不要怕,我帮你看着园子~~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随风,明明是我叫来的吗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1 13:42

谁叫都一样,反正都是大家的羊!好可怜啊~~~~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准备大战一场呢,我不会使用化肥战术的

TOP

笨,现在要存钱到五级开发另外几块地好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1 12:55


真笨,种一场玉米都够买地的钱了

TOP

跳舞太好了,不枉我昨天帮她挡狗一口,她掉了好多金币在老板板娘敬子家放了好些草,全让我除了,从上午10点多到现在,都没锄到草呢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还有3个小时,欢迎大家一起来战斗,O(∩_∩)O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