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怎么看那白色的乌鸫,像家养的鸽子啦,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9 23:19 发表

每次有几张不错的,我就满足了,慢慢学习,慢慢摸索,这次就学到一点东西!
看来要多出来实践和学习!

1750不错吗.,,,
那几张杉树的很喜欢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1-19 23:31 发表


来了!
经人忽悠了两句,我就真以为自己头上长出两把刷子来,约了一群要拍照的姑娘,拍了半天。。。
照片未获肖像权,如果女猪脚觉得不满意,暗示一下,随撤随换。。。。。


很上镜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20 09:24 发表


5555~好感动喵~~小kk还记得人家

怎么会忘呢,,,小脸捏捏

TOP

一下子看48页好累啊。。

照片不多,水很多
集体照不错。

鉴定完毕。。

TOP

你的pp呢?

TOP

难得judy露面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之前是准备考试
接下来应该就可以多参加活动了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9-1-20 12:03 发表
一下子看48页好累啊。。

照片不多,水很多
集体照不错。

鉴定完毕。。



等你放照片的嘛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20 11:25 发表

乌鸫嘴是黄的。。。乌鸦嘴也是黑的。。。。。
乌鸦眼神比乌鸫凶恶。。。。。。且比较聪明。。。。报复心强。。。。。。。



考据详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