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9-1 17:06 发表
估计此记者 是YY  留鼻血第一人了~~

建议给他颁个 勋章什么的。。以表纪念~
啥勋章啊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 17:30 发表


浙东蚊子好强啊,我一边爬山都可以一边咬,拍死就一包血,而且到现在还在痒


森林公园滴蚊子也多。。。唉,最好长裤长衣包着,哈哈哈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1 18:03 发表


好了拉,不要笑人家了啦!人家是巧克力吃多了,在家就一直出鼻血了。出鼻血情况随时随地有可能的啦…… 我自己就是沙鼻子,很容易出鼻血的~~ 理解人家啦,也许一切只是巧合。


表辩解了拉。。。嘿嘿

TOP

俊男三级鼠片系列

看到胎记了。。。。

TOP

回复 467# LE0N 的帖子

第一次出来奔,所以留心了。也想了解自己能走多远,不过还好,再增加一倍的路程应该可以应付。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2 00:56 发表
在昆明的青年旅舍的电脑上发现的。是不是有点像小安啊。。


发型比较像..这个是谁,ms是綾瀬遥啊,干物女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 07:46 发表
浙东偶没去。。你能得到TXM的认可。。说明你这个水徒偶没有白收。。。。。。水王很欣慰。。。。。。。偶特赐小安为浙东分站水王。。。。。。。


...还有分站水王的呀,汗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 10:49 发表


...还有分站水王的呀,汗


唉。。。意思就是他自封为水王头,说不定今后还收各地方“保护费”捏
这招也狠滴

TOP

原帖由 chenl168 于 2008-9-2 08:32 发表
大家早。
浙东不错,山清水秀。
一路走来,南方上车,390分钟乘车(包含150分钟迷路)90分钟夜行军,100分钟短暂休息后,130分钟徒步山路,370分钟徒步涉水(中间两次约130分钟休整),农家营地休息,晚餐南瓜、芋 ...


168,你做什么的啊?专门计时的?第二天时间有误的!第一段山路+水路不止30分钟的!水路和最后的山路间 还休息了一会儿~~

and 我们FB的是中饭,不是晚饭啦!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2 10:06 发表
压队是最累的。


嘻嘻,从最后一个慢慢追上前面的同学的感觉很好的,可惜我追到一大半队伍时,大家整休了,本来我还准备追到第一个呢~~ 哈哈 我还是很喜欢水路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