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8:34 发表 SAP 具体点啊? 比如是做enduser 还是 开发,还是什么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8:35 发表 独乐乐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11 18:38 发表 本帖的速度。。。俺宣布彻底跟不上 应该上YY历史记录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18:42 发表 还有TX在的呢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11 18:23 发表 哈哈,能得此绰号,恭敬不如从命!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18:41 发表 听不懂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8:47 发表 好兄弟 吃饭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