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感冒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感冒好了,西西。。。
这几天读书坐我边上的小姑娘叫苗苗一刚
哈哈~~~

TOP

能水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

TOP

早上好~

TOP

大家元宵节快乐

TOP

吃汤圆~

TOP

元宵快乐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kuaile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元宵快乐

TOP

小时候元宵节都是自己做的兔子灯,过了正月初十就期待元宵节了。
每年爸爸都会重新帮我做一个。。。每次都老期待他帮我弄了好看点,弄点花边咯什么出来,他每次都帮我做个赤膊的兔子,光突突的。。。不过还看得出来是兔子灯。。。拉出去也蛮开心的,我总是很小心的拉兔子灯,从来没烧掉过
不知道啥时候,大家都不拉纸头做的兔子灯了。。。我也大了。。。爸爸也不做了。。。过节的气氛也越来越淡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