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11 17:34 发表 2天没来水,竟然盖到4600多楼了!真是强!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1 17:54 发表 你强的,我已经躲到抽烟的楼梯口,而且还上了一层,你这个都能听见啊.还好我们老板不抽烟的,估计平时没事也不会去那里的,嘿嘿. 而且今天大老板好像也不在
hash_ao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18:20 发表 龙兄,好久不见,想念你的..... 本来偶们...水龙浩海四兄弟快要受封灌水四大金刚的,没想你隐了几天,位置被海水飞唄四将给挤了,四将表现出色,偶已加封他们为四大水神........你既然回来了,那么封你五虎水 ...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17:35 发表 5分钟不就是下班时间吗?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3-11 17:39 发表 我是兼职猎头 SAP,Oracle 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