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翻吧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11 17:34 发表
2天没来水,竟然盖到4600多楼了!真是强!

龙兄,好久不见,想念你的.....
本来偶们...水龙浩海四兄弟快要受封灌水四大金刚的,没想你隐了几天,位置被海水飞唄四将给挤了,四将表现出色,偶已加封他们为四大水神........你既然回来了,那么封你五虎水将之一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1 17:54 发表


你强的,我已经躲到抽烟的楼梯口,而且还上了一层,你这个都能听见啊.还好我们老板不抽烟的,估计平时没事也不会去那里的,嘿嘿.
而且今天大老板好像也不在
知道了吧....苍天有耳....莫在人后道人非....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18:20 发表

龙兄,好久不见,想念你的.....
本来偶们...水龙浩海四兄弟快要受封灌水四大金刚的,没想你隐了几天,位置被海水飞唄四将给挤了,四将表现出色,偶已加封他们为四大水神........你既然回来了,那么封你五虎水 ...

哈哈,能得此绰号,恭敬不如从命!
无所谓有,无所谓无!
MSN: hash_ao@hotmail.com
QQ:66762771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17:35 发表


5分钟不就是下班时间吗?


刚刚的五分钟是进入每周一次的meeting,被人逼着干这干那的。。。这周的BN 终于结束了,ohyeah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18:20 发表

龙兄,好久不见,想念你的.....
本来偶们...水龙浩海四兄弟快要受封灌水四大金刚的,没想你隐了几天,位置被海水飞唄四将给挤了,四将表现出色,偶已加封他们为四大水神........你既然回来了,那么封你五虎水 ...

不知和我并肩水坛的都有哪五虎?
无所谓有,无所谓无!
MSN: hash_ao@hotmail.com
QQ:66762771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1 17:54 发表


你强的,我已经躲到抽烟的楼梯口,而且还上了一层,你这个都能听见啊.还好我们老板不抽烟的,估计平时没事也不会去那里的,嘿嘿.
而且今天大老板好像也不在


那地方抽烟的都去啊。。。你们老板说不定跟我们老板约会会去那。。。 T的话 经常去那抽烟的。。。比较安全的就是到楼下,我们大门口。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3-11 17:39 发表


我是兼职猎头
SAP,Oracle 优先


SAP 具体点啊? 比如是做enduser 还是 开发,还是什么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没人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来翻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