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8-4-7 22:02 发表
本人自备帐篷一个,寻求帐友一个(本人有洁P)哈哈


你带帐篷啊,饿就不带了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太水了……

精灵队好恐怖啊 ……#¥¥%#%¥#…… 可是其他领队都不认识,还是跟个认识的安心点。

我也想背20L的背包…… 可是吃喝睡怎么办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现在还能报名吗?

现在还能报名吗?
黑皮,报名2个(一男一女),人民广场上车,有帐,手机:1381******



——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TOP

本活动占坑结束!感谢关注。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0 08:07 发表
很想去的


借用2楼公布收到订金名单。


更新时间:08年4月7日23:41

本次活动【已经收取订金名单】共68人(队员共60,政委、协助共7人,医务1),现31人,还需29人

敬子 300RMB
秋之私语 300RMB
...



为什么需要分三队玩儿呢?这样把一起玩的人都拆开了,而且还会增加一辆车的费用。这次的强度又不是很大,需要7个政委么??我们上次“十一江西武功山”之行7天,强度那么大,人数40多个,也就一辆车,一个领队,2个协助,大家开开心心去,安安全全回来!费用低又超级开心!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分3组是便于管理,如果一个人有事,要找政委,还要用对讲机呼叫远在几百米外的精灵或者神灯,有些不便,而走这样的线路,会临时发生很多小事,需要及时处理。
分组时就是让大家自由选择,把一起玩的人编在一组,最大程度上不要把大家拆散。白天行走时按照组走,晚上当然一起活动一起玩啦~
强度这个难以界定了,对新人来说不会小的。论坛这样布局已经商量了1个月最后确认下来,我相信会有道理的,他们确保的是每人的安全和应对各种突发事件。
车子,33座以下的车子可以进,坐25人,其他位置放包。再大不能进,39座车调头有很大难度,免得危险了。
费用高低按照实际发生的来,在幽游这个可以放心,每笔支出都有明晰公布。

相信很多驴友会有这样的疑问,关于行程方面的,可以在碰头会帖子里问,关于本次活动布局问题,可以在这里跟帖交流。
有什么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可以一并提出,大家集思广义,确实可行的,活动还没开始呢,一切改善都是可以的。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4-8 17:46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名额帮我保留下,我今晚或明天付定金可以吗?

TOP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4-8 17:45 发表
名额帮我保留下,我今晚或明天付定金可以吗?


今晚22点前都可以的。

过了22点要汇款当然也是可以,是和60名后的队员一起汇款,位子满了就没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8 17:39 发表
分3组是便于管理,如果一个人有事,要找政委,还要用对讲机呼叫远在几百米外的精灵或者神灯,有些不便,而走这样的线路,会临时发生很多小事,需要及时处理。
分组时就是让大家自由选择,把一起玩的人编在一组,最大 ...


本来政委和协助就是一个在队伍的前面,一个在最后押队。。。。二十个人或者三十个人的队伍,我想只要政委控制好队伍前进的节奏,都不会出现你说的找不到政委的那种情况。如果控制不好,即使十几个人也难说。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8 17:39 发表
分3组是便于管理,如果一个人有事,要找政委,还要用对讲机呼叫远在几百米外的精灵或者神灯,有些不便,而走这样的线路,会临时发生很多小事,需要及时处理。
分组时就是让大家自由选择,把一起玩的人编在一组,最大 ...


本来政委和协助就是一个在队伍的前面,一个在最后押队。。。。二十个人或者三十个人的队伍,我想只要政委控制好队伍前进的节奏,都不会出现你说的找不到政委的那种情况。如果控制不好,即使十几个人也难说。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