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各么周六如何??!!!!!!

TOP

我很想去参加我到目前还不知道什么意思的所谓的“三清”,可是这个周末MS没空,有点遗憾!

[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3-3 18:46 编辑 ]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也顶
周日在上海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 18:21 发表
我也顶
周日在上海的


相约上海城........

TOP

edge,什么时候组织一下去黄山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对了,周六是那个啥节噢

TOP

准备下班,晚上回去上照片。。。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吃饱了~~~三清偶参加哒~~~

TOP

TOP

我找了半天,看到你了,颖颖是伐
记得你以前是短发是伐,哈哈

[ 本帖最后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3-3 20:02 编辑 ]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