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26 00:01 发表
村民与本小组成员“越位”。“越位”为右起第一位。


51338
为什么叫他越位啊?

TOP

083.JPG

TOP

116.JPG

TOP

114.JPG

TOP

厉害,24小时已经45页了,轮到我了,搞到100页,哈哈哈哈--------------------------

TOP

106.JPG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11-26 18:24 发表
谢谢大家让道,谢谢

大家都有汽车人的风范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小含 于 2007-11-26 19:58 发表
为什么叫他越位啊?

因为他开始叫个什么名字,太难记了,然后主动改掉了,好同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6 20:10 发表

因为他开始叫个什么名字,太难记了,然后主动改掉了,好同志
秋意雨然.呵呵~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6 18:39 发表
继续

哈哈,这里偶一定要发一张了,当然拉,照片拍的怎么样就先不说了,光看小朋友的脸部表情,大家就清楚,孩子真的是最喜欢用表情来表达最真实的想法,哈哈

DSC_0517.jpg (162.46 KB)

哈哈,同一个小朋友,为什么对着我笑的那么开心呢?RP问题,哈哈!

DSC_0517.jpg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