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日的话我报名两只,带上助理!
话说助理回来就说了,我不想一辈子当助理,吵着要买相机了。。。
Rojay 发表于 2009-6-23 22:56



双修吧

TOP

我只有大头照

DSC_4392_lotus.jpg (190.04 KB)

DSC_4392_lotus.jpg

TOP

一大早曲院风荷的人就不少

DSC_4394_ppl.jpg (265.37 KB)

DSC_4394_ppl.jpg

TOP

继续

DSC_4396_lotus.jpg (181.32 KB)

DSC_4396_lotus.jpg

TOP

还有

DSC_4399_lotus.jpg (171.87 KB)

DSC_4399_lotus.jpg

TOP

周日的话我报名两只,带上助理!
话说助理回来就说了,我不想一辈子当助理,吵着要买相机了。。。
Rojay 发表于 2009-6-23 22:56


哈哈哈哈。
我本该睡觉了,但看见的你话我实在没办法不裂开大嘴S命笑一把.

TOP

那就周日吧,xiaofeim呢?来不来?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3 23:12


领导不能不来的吧。。。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怜花凋谢

DSC_4402_lotus.jpg (149.87 KB)

DSC_4402_lotus.jpg

TOP

哈哈哈哈。
我本该睡觉了,但看见的你话我实在没办法不裂开大嘴S命笑一把.
lenell 发表于 2009-6-23 23:19


哈哈。助理说NELL你也把卡片换了ba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怜花凋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3 23:20


领导,你这属于剽窃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