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周日的话我报名两只,带上助理! 话说助理回来就说了,我不想一辈子当助理,吵着要买相机了。。。 Rojay 发表于 2009-6-23 22:56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DSC_4392_lotus.jpg (190.04 KB)
下载次数:4
2009-6-23 23:13
DSC_4394_ppl.jpg (265.37 KB)
下载次数:3
2009-6-23 23:15
DSC_4396_lotus.jpg (181.32 KB)
下载次数:6
2009-6-23 23:17
DSC_4399_lotus.jpg (171.87 KB)
下载次数:5
2009-6-23 23:18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那就周日吧,xiaofeim呢?来不来?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3 23:12
DSC_4402_lotus.jpg (149.87 KB)
2009-6-23 23:20
哈哈哈哈。 我本该睡觉了,但看见的你话我实在没办法不裂开大嘴S命笑一把. lenell 发表于 2009-6-23 23:19
怜花凋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3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