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Q 当前离线
排长
老王绝对是我这辈子里所见过的男人里最最自恋。最最臭美的人了。。我已经被他恶了十几年了~ ROCK 发表于 2009-6-18 20:23
TOP
小闷得儿 (小小)当前离线
连长
我觉得你们俩都很~~~~ 一个在野外吃苹果要削皮,一个还会关注稀饭里的米好不好吃~~~~ 乐Q 发表于 2009-6-18 21:32
娘? 你又怎么会知道的? 小闷得儿 发表于 2009-6-18 22:01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那么多姑娘指望你来,你怎么能不来呢~~~ 只要你不自恋,不臭美,没人灌你~~~ 你2不来,我们还有什么乐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8 20:10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这个苹果还是阿金吵着闹着让我从家里带过来的,我说去那里还带苹果干嘛?我包里都塞不下了。他说出门就想吃水果,作是作的来.........而且削水果可以让他摆弄下他的那把刀,耍下酷,摆酷是阿金的潜意识内的本能,你慢慢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6-19 10:11
ROCK 当前离线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