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0 09:47 发表


起来是起来了,但是上照片还要等到下班回家。

没关系,等你的精品.
一起水水好了,嘿嘿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0 09:40 发表


8203只有一个男MM是三月生,还是84年的...
怎么定义?


8203是一种复杂的编码方式,只有他们内部人士才懂得,我估摸着是翻转分拆编码

解码后是:10138,要银(淫?)要38……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0 10:01 发表


8203是一种复杂的编码方式,只有他们内部人士才懂得,我估摸着是翻转分拆编码

解码后是:10138,要银(淫?)要38……

挖塞..海外好聪明噢..
正解其实是: 10138--要你(海外)要38..
欢迎Aagain!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0 10:01 发表


8203是一种复杂的编码方式,只有他们内部人士才懂得,我估摸着是翻转分拆编码

解码后是:10138,要银(淫?)要38……


奶爸,你还真不怕累脑子,这也想的出啊......哈哈
还有,为什么要叫我奴隶主, 外号不是乱起的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0 10:07 发表


奶爸,你还真不怕累脑子,这也想的出啊......哈哈
还有,为什么要叫我奴隶主, 外号不是乱起的

想被你奴隶着呗..

配乐:就这样被你征服...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奶爸写个申请,8203的主子们会考虑下是否收你入会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0 10:09 发表
奶爸写个申请,8203的主子们会考虑下是否收你入会


典型的奴隶主思想……
偶还是入地狱去吧,安全点……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0 10:07 发表


奶爸,你还真不怕累脑子,这也想的出啊......哈哈
还有,为什么要叫我奴隶主, 外号不是乱起的


海外是搞IT的呀,专门研究这种1010的问题。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0 09:54 发表

没关系,等你的精品.
一起水水好了,嘿嘿


恩,来水来水,深度放水。

TOP

奶爸去了吗?照片上没有啊?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