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1-27 22:47 发表
同事婚礼归来,长大后第一次以观众的身份参加婚礼
哎。。。也就那回事。。。

我已经参加了两位同学的婚礼了~哈哈~

TOP

早上一路过来像滑雪。。。

TOP

^_^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明天后天都要去遥远的印厂了。。。。
大雪纷飞~

TOP

今天车子哈挤,门都关不上了。。。
还好我有位子

TOP

在我快到站的时候,车子大概碰到一块石头,一颠簸,窗被震碎了。。。

TOP

今天好倒霉。。。
回家怕路堵,所以选择乘轻轨
想不到轻轨在轨道上停了N久。。。
也没早多少。。。

TOP

去外地的快递都不能准时送达。。。
外地同事迫切地要回家过年,怕大雪耽搁行程

TOP

雪被路人踩得黑黑的,变的一点也不可爱

TOP

一点也不好玩的下雪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