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俺来了,鉴于俺电脑依旧罢工,
现在只能为盖楼加几块块砖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过了200页我考虑自爆下D80自拍,脸上的细纹暴露无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9 21:39

赶紧面膜一下咯~补救也是要的

TOP

标题

调暗了点不过还是觉得这张片子非常锐
我以前没这么锐啊,默认标准设置
Garrett 发表于 2010-9-29 16:23
这个时候是阴天,不过我的d80是常年-0.7或-0.3的

TOP

标题

晨雾以渐渐散退~~~由于额尔齐斯河改道,鸭泽湖也渐渐废弃,不过这一泓湖水,仍然美不胜收~~~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9 12:40
私,这里你要是再下去一点拍就好了,清晨的鸭泽湖光滑如镜面,倒影着雪山很pp,公路那里下去不危险的,而且刚好拍到对面雪山的倒影
我那时不是走岔路想从另一头出么,结果走去鸭泽湖了,湖边看起来是草地其实是未干涸的泥水沼泽,只不过太阳没出来前还霜冻着,就这样还踩了我一脚的泥,而且差点走不出来,
那草地看着靠近,走走还是很远,而且一脚深一脚浅的,走起来有点小心慌,
不过迎着初升的太阳,满地亮晶晶的钻石花闪耀,也好特别的意境啊,可惜我不能贴图

TOP

弄的硬盘还没好啊?

TOP

私,这里你要是再下去一点拍就好了,清晨的鸭泽湖光滑如镜面,倒影着雪山很pp,公路那里下去不危险的,而且刚好拍到对面雪山的倒影
我那时不是走岔路想从另一头出么,结果走去鸭泽湖了,湖边看起来是草地其实是未干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30 16:33

我当时饥寒交迫,一心想去晒太阳

TOP

公路的尽头,便是那传说中的神仙湾~~~

一阵小兴奋,用来抵御寒冷~~~

可能是昨晚的炭火烧完了,或者是累了,我发现我在山里畏寒~~~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9 12:24

私啊,我们第一次停下来拍照的这地方不是神仙湾,在鸭泽湖那坐了一站车下的地方才是
我们那时估计是冻的晕了看到有雾就以为到了,其实只是随便一条无名小河湾吧,我们没走到6公里咧!
不过我觉得真正的神仙湾也不过如此,即使有雾也就不见得比我们那个无名湾好看

TOP

去克拉玛依的大巴,灰常杯摧,司机为了多卖票,把过道也当卧铺卖了~~~偶睡下铺,蜷缩在窗边,基本上没敢翻过身子看我旁边的莫名大叔~~~

入夜时分,大致是进了克拉玛依地界,睡眼朦胧中,突然看到窗外,绿的,紫的,黄的,红的,一群恐龙,大小不一,张牙舞爪~~~从路边一晃而过~~~

好吧,我真的没做梦。

晚饭修整的时候,我下车问司机~~~个是撒情况~~~司机说,嗨,产石油的地方有钱呗,自己造着玩的~~~额~~~造着玩~~~

当然是司机孤陋了~~~乌尔禾,这里曾是一巨大湖泊,湖岸生长着茂盛的植物,湖水中栖息繁衍着乌尔禾剑龙、蛇颈龙、恐龙、准噶尔翼龙和其它远古动物,是一片水族欢聚的“天堂”。后来经过两次大的地壳升降变迁,湖水消失,湖泊变成了间夹沙岩和泥板岩的陆地瀚海。由于地处内陆深处,典型大陆性气候。雨量稀少,气候干燥,地层地貌保存较好,地质学称其为“戈壁台地”。恐龙的尸骨、石油、天然质沥青被埋在构造复杂的岩层之中。

TOP

随便拿出来一张都可以做明信片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去年衡山回来也有大巴超载过道带人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