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只剩下这些——

IMG_8311.jpg (51.03 KB)

IMG_831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朱自清的《背影》说的是父子情
在这儿,吾们来说友情吧^_^

IMG_8316.jpg (116.78 KB)

IMG_831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回程的摆渡上——

IMG_8409.jpg (32.22 KB)

IMG_840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再来,马路边上找到一家卖牛肉锅贴的,午饭就是它了。
每人配了一碗小馄饨,比起那些老鸭粉丝汤,汤头真是鲜美啊,问及老板,得到得意的回答:汤底都是牛骨头汤!
难怪呢~真好喝啊^_^

IMG_8413.jpg (51.65 KB)

IMG_841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得意的外卖小妹,手里拿着的是好吃的鸭子

IMG_8430.jpg (56.79 KB)

IMG_843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最后一张——SEE U NEXT TIME,NANJING~!

IMG_8424.jpg (55.83 KB)

IMG_842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这个江南水师学堂,也是在路边走着走着闪进眼里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10-3-12 00:11


这个很好看。

TOP

下了摆渡,对面便是大家PP看得很多了的浦口火车站,学名南京北站
通道很复古,是摆拍的好地方
mindy 发表于 2010-3-12 00:18


好范儿的新帽子

TOP

只剩下这些——
mindy 发表于 2010-3-12 00:21


可以深秋再去

TOP

还有这个江南水师学堂,也是在路边走着走着闪进眼里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10-3-12 00:11


这个还不曾去过
下次有机会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