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接下来的景色,估计是一直沿着湖边走才拍到的.此会所,夜游我们有经过吗? lenell 发表于 2009-9-24 20:09
经确认,你拍照片应该是曲院风荷孤山一带,不是花港观鱼~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4 20:34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醒來一頂 心香一叶 发表于 2009-9-24 06:31
这张就是我们吃饭的味庄呀,就是最低消费1.6K的包房呀~~~~然后我们是沿着大路走的,如果沿着靠河的木板路,就是海外带着我们晚上走会被楼梯绊到的地方走,就是拍出来的这个风景~~~超赞~~~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4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