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服老板的妞,抱一抱就可以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26 12:45


服老板估计又要打喷嚏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晚上放一部分,剩下的等从福建回来再放了~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6 12:30


你不是说有欧亚国际列车的贝加尔湖线路的嘛。有动向不?

TOP

你不是说有欧亚国际列车的贝加尔湖线路的嘛。有动向不?
lenell 发表于 2009-5-26 12:59


恩 忙着 还没空去探路呢~~哈哈

要不要端午跟我去福建玩玩啊?

TOP

又去福建呀
这次哪里呢?

TOP

77老家是哪里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恩 忙着 还没空去探路呢~~哈哈

要不要端午跟我去福建玩玩啊?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6 13:21


宅就要宅得名副其实。

TOP

又去福建呀
这次哪里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6 13:37


叉P~~

吃海鲜拍照去

TOP

77老家是哪里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6 13:41


有人说我口音像福建的,但是我广西的

TOP

有人说我口音像福建的,但是我广西的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6 13:55


我的挂也问我你是不是福建的,我已经跟她解释过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一口气看了46页,累啊!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