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帝为何造四川呢?
如果这个问题有答案,那么我选择成都也就有了答案。

楼下的问题还是:你最向往在哪个城市居住?理由是什么

TOP

东北,呵呵,可以说话杠杠的,才不怕被笑东北口音呢,我就把“人(ren)”读“yin”嗨,怎么招了还??
告诉大家,虽然部分东北人挺粗鲁,但是大多数还是很幽默的。
LX:讨厌男人穿皮鞋时穿的是肉色丝袜吗?

TOP

难以想象!人妖倒可以理解的。
楼下,对人妖现象有什么见解

TOP

今年泰国人妖比赛第一名
你有啥想法伐?


[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6-11-17 08:48 编辑 ]

clip_image001.jpg (45.28 KB)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2.jpg (42.46 KB)

clip_image002.jpg

TOP

超级无敌美女,看了狂流口水那种,如果不告诉我是人妖的话.其实人妖也没什么,生活需要而已.
LX的,看到美女时候会流口水伐,呵呵,八卦来罗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会的,哈哈
那我也八卦一下
lx的,看到帅哥会留口水伐,

TOP

一般不会,偶弟弟和哥哥都是帅哥,从小就审美疲劳了,不过,要是帅成金城武或者是KURT COBAIN那样的,肯定哈喇子滴滴答了,
LX的,会为了急着把一本杂书看完,或是一部连续剧看完,而放弃睡觉吗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会的,曾经为了看(寻秦记)2天没睡觉
楼下: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TOP

想起那个给我欢乐也留下伤痛的人。

楼下,问题同上。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16 16:56 发表
今天泰国人妖比赛第一名
你有啥想法伐?

原来你还好这一腿啊...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