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关系~海外家超多
你们去抢吧
macy 发表于 2009-2-11 11:21


被我爽了一把

TOP

恩恩~大玉米呢~前面到板娘家种草的还掉了15G~自我牺牲哦

TOP

再收获一次玉米,我去种土豆了,哈哈

TOP

海外也种玉米了,而且他家没狗,哈哈
Anne 发表于 2009-2-11 11:22


看来我也危险了的

TOP

我用种草莓。。。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海外家的玉米还早着呢,他抠死了,肥料用得太少了,长得暴慢,他家的玉米还要变大叶,再开花,再结果后等成熟,哎~~有的等呢!我看书去了~~不过我会常常会来看一下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肥料一个阶段只能用一次的

TOP

Mallon太赖了,太赖了,搞了个Mallon1~~~不带这样不带这样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Mallon太赖了,太赖了,搞了个Mallon1~~~不带这样不带这样的!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1 11:40


难怪我加不了他呢

TOP

买了个房子,居然只能住1个月
除了买种子的,现在已经么钱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