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19 18:38 发表
大家上了那么多大片

我的小卡也要献丑了


killy的镜头感不错的~常常能用小卡拍出大片的味道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19 20:25 发表


不要这样,斑竹压力很大的


版主么。。众望所归的呀~

讲讲会拍的么都提升提升
不会的么眨巴眨巴眼睛,练习练习睁眼运动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19 22:32 发表
这张照片,可是ISO1800啊
这个程度着实让我吃一惊啊


ISO1800?噪点还好啊。。。比小s的D70s开800的强万倍了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9 22:33 发表
pp


小k的构图没学到家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20 09:10 发表
乌鸫

  别名:百舌、反舌、中国黑鸫、黑鸫、乌鸪、乌鸫。

  学名:Turdus merula

  物种命名人及年代:Linnaeus, 1758

  ...


没有看出来和乌鸦的区别

TOP

我觉得可能就是乌鸦的一个别名吧,O(∩_∩)O哈哈~
除了专业选手,都知道是乌鸦的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9 22:55 发表
108533


好大的蜘蛛啊~~~救命!

TOP

乌鸦真够胖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9 22:16 发表
孤鸦独守。。。

TOP

百度搜索植物园腊梅找到这里的,想问一下植物园腊梅只有你们照片里那些黄色的吗?另外现在花开的怎么样?开得多还是花骨朵多?高度如何?会不会都很高?

考虑下午去拍,呵呵

TOP

原帖由 etainxie 于 2009-1-20 10:13 发表
百度搜索植物园腊梅找到这里的,想问一下植物园腊梅只有你们照片里那些黄色的吗?另外现在花开的怎么样?开得多还是花骨朵多?高度如何?会不会都很高?

考虑下午去拍,呵呵

只看到黄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