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4 11:13 发表


在DC,DC在包里,上午太忙了,中午我倒出来

你们找受害者是幌子,分明是蹲点我们的船。。。。。-_-//


你们就是目标受害者!

TOP

原帖由 飞灵 于 2008-7-14 11:17 发表


你们就是目标受害者!


你们的水枪好。。JS黑箱。。。5555555555

TOP


我把自己的给你们了啊....
还黑箱啊...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说道蹲点,那可是谁都不及才子俊啊,居然直接站在要险要处,一个都不放过啊!

TOP

乃们都用真人头像。。。我也去挑一张。。。。

TOP

原帖由 善变甜心 于 2008-7-14 11:13 发表


少装....最坏的人就是你.披着羊皮的大灰狼就是你.


羊毛剃光也是只没有脾气,没有办法,老无奈的小羊。。。。。。是小狗。。。。。。
小新的宠物狗。。。。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飞灵 于 2008-7-14 11:22 发表
说道蹲点,那可是谁都不及才子俊啊,居然直接站在要险要处,一个都不放过啊!


说起蹲点,据说我的挂们搁浅30分钟,每过一艘就疯狂泼水。。。

TOP

大家早上都很空啊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等着我中午上照片~~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4 11:23 发表


说起蹲点,据说我的挂们搁浅30分钟,每过一艘就疯狂泼水。。。


才子俊就一泼水狂人...和HHRR有的一拼.不同的是..
才子俊只泼其他船上的人,HHRR找不到其他船泼时,就直接泼船上的另一个人..
可怜的SHEEP妞妞呀...被他残害的只有抱头默默忍受的份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