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6-9 23:46 发表

嘿嘿8203的口号,没有男人

82年3月生人属狗。。。。。。只能是犬女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0 09:38 发表

82年3月生人属狗。。。。。。只能是犬女了。。。。


8203只有一个男MM是三月生,还是84年的...
怎么定义?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0 07:21 发表

8203欢迎水王的莅临指导!
8203永远不拒绝女人!!
看出点意思了。。。MS蕾丝边CLUB。。。。。。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0 09:40 发表
看出点意思了。。。MS蕾丝边CLUB。。。。。。


爱来不来..
别在那里小眼泪,小心酸的..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美女资源严重浪费。。。。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回复 394# 秋之私语 的帖子

私语......   还有我的PP哦 谢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0 09:42 发表
美女资源严重浪费。。。。

你加入了,就不浪费了!
欢迎,很欢迎!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0 07:18 发表
私语辛苦了..
可以起来继续上照了..


起来是起来了,但是上照片还要等到下班回家。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0 09:47 发表


起来是起来了,但是上照片还要等到下班回家。


哈哈,不着急不着急,,,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0 09:47 发表


起来是起来了,但是上照片还要等到下班回家。

等你的P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