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Apple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2 18:56 发表 全体同志们注意了,下次不管什么活动一定要拉上apple
小妖 (小妖)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小妖
团长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 13:21 发表 我领导,忒神奇了,天那么热,也不开空调,说怕空调里的灰尘会过敏,对身体不好,建议使用电风扇。 这个也就算了,今天早上发了个消息过来,说她要晚点到,说给我们买蒲扇去了。 真的是那种老年人用的草编的蒲扇啊 ...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2 23:59 发表 老胳膊老腿的,比不得你们水民,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7-2 21:49 发表 在来一张,海外看看清楚啊!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7-3 08:54 发表 LS的真是厉害每天都那么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