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 17:31 发表


女强人啊!
那里我也去过,百山祖?黄毛尖?箬僚?
有兴趣的话,以后也帮我们YY带带队啊,我们需要你这样的强人女领队!


带的是腐败队伍啦,不然我可就能力不足了。
帮YY带队是怎样的啊?不知道我够格不够格啦。

这次是仙居,从前坑村出发,去公盂背登顶,终点林坑。
天气好的话,属于非常腐败的行程。

TOP

杭州毅行的三清讨论贴!
http://www.yylive.net/thread-8054-1-1.html

TOP

碑刻,铭记的是历史,还是沧桑?

DSC05170_resize.JPG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3 17:33 发表

很黄很暴力.....



小贝小朋友喝了交杯酒后就神志不清啦

TOP

不会拍照,只为了记录自己的足迹。
过几天空点上游记。
感谢本次同行的所有TX,希望以后还有机会继续一起行走。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3 17:43 发表



小贝小朋友喝了交杯酒后就神志不清啦

很陈很冠希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 17:15 发表


沸腾渔乡,好啊!好地方,我去吃过一次的,很好很实惠,味道非常的好,环境也不错的。是个三清的好地方,我严重支持一下!我们再去动员动员清凉峰的XDJM们,希望大家一起来参加!人多好热闹


这个周四周五不在上海

TOP

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3-3 17:43 发表
不会拍照,只为了记录自己的足迹。
过几天空点上游记。
感谢本次同行的所有TX,希望以后还有机会继续一起行走。


hoho,,,

TOP

很美很靓丽!
响应edge的号召,过来添砖加瓦!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 17:44 发表


这个周四周五不在上海


边缘!!!!!我不搞了。。第一次召集三清,落得如此下场。。。还哄骗我说我有人气。。。出洋相了吧!!!
恶人总是我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