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师傅这。。。啥意思啊?

TOP

hunter 来抢幽币的
鱼儿水中游

TOP

原帖由 vivianlu 于 2007-9-28 21:13 发表
hunter 来抢幽币的

对的,都没照片了么?
天奇拍了那么多照片类~~~就没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报告,本次吃饭发票中了五块钱,呵呵
放到偶们的爱心基金了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28 23:07 发表
报告,本次吃饭发票中了五块钱,呵呵
放到偶们的爱心基金了噢,

报告,今天买地铁票的时候捡了五块钱,基于从小老师就教育我们捡到东西要交给老师,所以这五块钱我没收了!
在此还要表扬趴趴葱同学拾金不昧,捡到钱物及时上交给老师,大家要向趴趴葱同学学习!

[ 本帖最后由 趴趴葱 于 2007-9-28 23:15 编辑 ]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你可以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pp

。。。

IMG_0261.JPG (18.42 KB)

IMG_0261.JPG

IMG_0655.JPG (25.34 KB)

IMG_0655.JPG

IMG_0684.JPG (18.34 KB)

IMG_0684.JPG

IMG_0686.JPG (22.18 KB)

IMG_0686.JPG

你一会儿看我
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
很远
你看云时
很近

TOP

原帖由 alan_he 于 2007-9-27 11:06 发表
39099又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这张偶喜欢的,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还有黄山的照片~~~~继续~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IMG_0879_nEO_IMG.jpg (31.97 KB)

IMG_0879_nEO_IMG.jpg

IMG_0880_nEO_IMG.jpg (38.87 KB)

IMG_0880_nEO_IMG.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