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辅仁大学的PP么了么?很想瞧瞧的说~mindy 发表于 2010-2-24 07:22
其他童稚拍了

TOP

吾啊自曝O(∩_∩)O哈哈~那天奇了怪了,小满和吾足足在天桥上凹了半小时有余不见有人从天桥上经过俨然成了吾们的作秀场mindy 发表于 2010-2-24 07:29
吾太喜欢这座天桥了,灰常宁静~回头把照片传上来

TOP

早晨起床一顶

TOP

早晨起床一顶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4 08:36
到京啦?期待侬哦扫街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着照片上班都没心思了,满脑子都在想吾等北京爆笑事迹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373# mindy

哇哇哇,小妞又去白云观拜眼光娘娘拉!
今年我也想再去拜一次呢。。。
对了,你们几时3清,有空我也来,我们广西的照片还么交换来。。。。。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373# mindy  哇哇哇,小妞又去白云观拜眼光娘娘拉!今年我也想再去拜一次呢。。。对了,你们几时3清,有空我也来,我们广西的照片还么交换来。。。。。茉小莉 发表于 2010-2-24 09:34
好的呀好的呀!本周日12点半,绍兴路96号roamate~对了,把你北上的片片给吾看看哦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去故宫的那个人真是多的一塌糊涂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24 00:16


有没有看到李白真迹?

TOP

那会儿一听说书画馆藏的清明上河图收起来了,要到3月份才拿出来晒画,就没了去书画馆的兴致了…你这么一说,吾又悔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叫啥~~忘记了~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24 00:28


田黄石三连印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