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啥浦发的死活不给我升额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 13:47


不需要那么多吧
我只是作为备用卡,目前1年用1次的

TOP

为啥我浦发的死活申请不下来?
雨意 发表于 2009-12-2 13:33


垃圾银行
mail帐单居然不写明细 也不写你欠多少钱
只是告诉你本月帐单已出 请登陆网上中心查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只有一张招行的 浦发是银行硬塞给我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LSD可以去删这个版里的垃圾帖了,呵呵~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2 13:49


诶,领导回来了,我今天忙得跟猪头一样~~~

TOP

卡都好多啊~~
以前和他行交换办卡,还被要求用一次激活一下
结果,还错了信用卡一刚~~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垃圾银行
mail帐单居然不写明细 也不写你欠多少钱
只是告诉你本月帐单已出 请登陆网上中心查询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2 19:58


吾的账单还是有明细的,就是网上银行太繁琐,验证码要发2遍,短消息延迟了,就死给他看了,尤其定机票的时候~~~

还有就是一卡通关联卡要去门店办理~~~不能电话或者网上申请的说~~~吾懒得出门呀~~~

TOP

卡都好多啊~~
以前和他行交换办卡,还被要求用一次激活一下
结果,还错了信用卡一刚~~
mindy 发表于 2009-12-2 20:52


我就一张招行,一张浦发,结束~~~

TOP

吾现在除了中行N张卡之外,就是一张招行的了
招行卡淘宝确实很方便,可惜TB消费么积分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G3 HERO居然最近价格有所上扬,哎~哎~ 还是看看二手行情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2 13:47

才3.2寸的屏幕,不爽,偶看中了htc hd2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他们这群人,都完全不考虑我们这种中下贫农的阶级感情~~~

TOP

返回列表